(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秋佳節前夕 新竹縣府社會處關懷輔導遊民
2019/09/1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中秋佳節將屆,新竹縣政府特別於9月11日假竹北市老人文康中心舉辦『遊民中秋佳節關懷輔導活動』,由社會處處長李國祿代表縣長楊文科關懷轄內輔導中的遊民朋友。



  『西北望鄉何處是,東南見月幾回圓;昨風一吹無人會,今夜清光似往年』,中秋的月亮容易引發的人生感慨,觸想到昔年,對於常常離家背景露宿街頭、公園、火車站等公共場所的遊民,在這多數民眾與親人團聚的日子特別感到孤獨及感傷。新竹縣政府楊縣長為強化照顧轄內無所依歸之遊民,特別指示社會處於中秋節時期辦理遊民關懷活動,使其於中秋佳節時節得以感受溫暖。

  活動過程除發放秋季衣物、關懷物資及應節食品-月餅外,並連結民間團體「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發放秋節禮金(新臺幣500元)及新住民文化民俗技藝推廣協會的手作「涼拌米線」,會場更提供就業服務及剪髮服務,使其在困境中得以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溫暖,藉以表達政府對民眾關懷照顧之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