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暑假營隊「不給糖就搗蛋」系列活動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學生會』與偏鄉學童一起
2019/07/2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108年教育優先區暑假營隊,已於7月17至19日至鄰近新竹縣長安國小,展開「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系列活動。活動中由中華科技大學新竹分部航空學院學生會籌畫執行,活動內容以航空「英文」教育為主軸,結合品格教育與生活藝術,希望能培養小學生對英文的興趣之餘,也不忘教導他們感恩及惜福,並藉由推動有品運動,建立尊重及友愛同學的良好品格。





  有鑑於近來偏鄉霸凌事件頻傳,因此本次的營隊活動除了舞蹈、體育、美勞藝術等課程外,特別融入有品運動,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中學習,達成友愛同學、樂於助人的良好品格,同時建立尊重他人的正確觀念,營造友善的校園環境。





  在過去幾年中,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社團秉持服務社會的精神,服務在地學生,提供偏遠地區學童更多元的學習空間,辦理寒暑假隊服務,深受校方、學童、家長及地方肯定及熱烈迴響,石大明副校長表示:夢想從中華起飛,就業與時代接軌,就必須了解航空教育的重要。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