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創客基地挑戰活動 提供完整航空生涯情境體驗
2019/07/1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南投知名的私立普台國小向來以同學的專業課程及國際語文能力著稱,為能及早與國際借軌,今年特別在林瑞蘭副校長精心規劃,帶領二至五年級的85位數理班同學,7月16日遠赴新竹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參加航空創客營隊活動,藉由實做了解航空科技原理及校園實景參觀。結合修飛機、上飛機、開飛機、下飛機的流程,進行機師、空服、維修、地勤航空從業人員扮演,做完整航空生涯情境體驗。


圖說: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7月16日辦理航空創客營隊活動。


  林副校長表示,先前來中華科大參觀時,對於學院的場域及設備印象深刻,不僅有非常擬真的各類A320、737飛機模擬器。場域的佈置、VR救生衣情境示範。整套的搭機旅遊行程,都在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完整的呈現,非常吸引人。尤其學院同學所表現出來的專業及紀律更是令他印象深刻,因此與中華科大多次商討課程及活動流程,並獲得同學、家長踴躍的支持。


圖說:同學們參觀了空軍運輸機C-119的跳傘飛機,好興奮。


圖說:『2019年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創客基地挑戰活動』讓小朋友了解航空科技原理,及了解航空業。

  在中華科大精心的課程設計下,不僅有手擲動力機的製作,藉此帶入航空品質的概念,強調標準作業程序的紀律與要求;是與飛安息息相關。緊接著精彩刺激的3D模擬機操作,體驗直上雲霄的刺激、空服員美姿美儀及及客艙服務體驗,最後在主辦單位的精心安排,小朋友們穿上機師服或者戰機飛行服,拍攝沙龍照留下珍貴的回憶。


  中華科技大學副校長石大明博士表示:「夢想從中華起飛,出路與世界接軌」,本次與普台國小合作『2019年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創客基地挑戰活動』,校方也非常重視。主要是普台同學從小都接受過完整的四國語文訓練,同學不僅語文訓練紮實,且非常有國際觀,有非常好的條件及機會日後進入航空業服務。藉由本次活動讓小朋友了解航空科技原理,並及早了解航空業,並將興趣與志願作一結合。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