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錢文屘油畫個展」在國立交通大學 展期:7/01至7/30止
2019/07/0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市報導 】
 
  目前於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班西畫創作組研讀的錢文屘,為新竹人,從小生長於鄉間,接觸大自然,喜愛山水花鳥對光影變化,觀察入微,走遍全臺,造訪日本,歐洲數次,深感旅行能增廣視野,為創作尋找靈感。本次展出33幅畫作。





  錢文屘喜歡描繪大自然風光,色彩豐富鮮麗,曾多次舉辦畫展,與愛好藝文朋友分享 ,增進地方文藝氣息。曾多次參加美術比賽,獲得臺灣國展油畫比賽佳作,新竹美展油畫類優選及多項比賽入選等獎項。錢文屘認為
美,始於感動,藝術,始於生活」,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藝術家,可以開創出更多可能。







  藝術精神的作者羅伯特亨萊說:博物館裡收藏的藝術作品,無法造就藝術之國,但是有藝術精神存在之處,就會出現珍貴之作供博物館典藏。人在藝術創作的過程中,獲得無比快樂。藝術家像獵人,優遊在人群中,在都市中出沒,上山下海無處不去,生活就是自己的發現,不疏忽自己喜愛的事,而會佇足了解。在藝術家終其一生接觸過的事物,都留下他個人的印記。看似不費吹灰之力完成的作品,可能在創作過程中,經歷一場奮力的拼博。有些書裡,你看前幾行字 就有如遇到知音的感覺。有些畫,看了能打動人心,引起共鳴。







  錢文屘表示,透過各種方式,你會發現並表達存在的美,雕刻家接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形狀,畫家從人和各種狀況及生活中找尋美。從各時代淬鍊的美做挑選,去蕪存菁,為自己的創作收集題材。這次展出的作品,貼近生活,有新竹麗池的櫻花,南寮港的白鷺鷥,青草湖的翠鳥,秋天的野柳,竹北的向日葵,葡萄牙的風景,人物肖像…等。展現藝術就在生活裡。歡迎來體驗!





錢文屘油畫個展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二樓大廳
展期:2019/7/01-2019/7/30
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星期六早上9點到晚上五點,星期日休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