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竹郵局「108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 吸引80餘位學童參加
2019/07/0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市報導 】
 
  新竹郵局為培養學童良好休閒活動,讓集郵業務向下紮根,於108年7月06、07日兩日,在新竹市武昌街郵局四樓禮堂舉辦「108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共計有84位學童與5位家長參加。


圖說:
新竹郵局「108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7/06始業式,吸引家長孩童參加。

  新竹郵局局長徐志宏主持始業式致詞表示,參加集郵營研習是暑期最佳的休閒活動,透過集郵可以增長知識,每張郵票圖案的設計都有特別意義,可以學習到各國不同的歷史文化及風土人情,更可以以郵會友,與他人分享集郵的樂趣。


圖說:新竹郵局局長徐志宏鼓勵孩童參加,集郵營研習是暑期最佳的休閒活動。


圖說:7/06、7/07兩日活動讓大家學習到各國不同的歷史文化及風土人情、以郵會友,與他人分享集郵的樂趣。

  活動現場設置臨時郵局,以配合本次「手寫傳真情」活動蓋銷郵件,並供集郵人士銷戳,讓學童體驗集郵的樂趣。同時為小朋友專業拍照,製作個人化郵票結業證書贈送小朋友。


圖說:本次活動新竹郵局為小朋友專業拍照,製作個人化郵票結業證書贈送小朋友。讓學童滿載而歸,活動快樂又充實,留下美好回憶。

  新竹郵局表示本次活動內容豐富活潑有趣,除了有專業集郵課程外,另邀請明新科技大學春暉社帶領團康活動,增進對郵政的認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透過二日研習課程,讓每位學童滿載而歸,渡過兩天快樂又充實的時光,留下美好回憶,並相約明年再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