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國際扶輪社環保植樹愛地球 邀請民眾一起敲響幸福鐘聲
2019/03/0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邀請民眾一起敲響幸福鐘聲,一起愛地球,3月2日上午新竹縣楊文科縣長、農業處副處長傅琦媺、環保局代理局長羅仕臣,參加由新竹科園扶輪社所主辦及國際扶輪社3501區新竹分區、21社共同於竹東河濱公園舉行「環保植樹愛地球暨親子活動」,楊縣長感佩扶輪社3501地區長久以來服務人群做公益,有效提升縣民的生活品質,並為環保費心力。



  由扶輪社熱情邀請民眾,約百人到場參與,現場還有接駁小火車提供民眾搭乘,還有親子帶動唱表演相當熱鬧呢,扶輪社大道拱門的鐘,相當可愛,而種植在大道兩側周圍,超過五百株桂花及茶花樹苗,香味四溢。竹東鎮長羅吉祥與扶輪社鄭仁芳總監及林思銘社長及社友們一起站在扶輪大道前敲響幸福鐘聲,宣示永續愛護地球,期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



楊縣長表示,林社長與羅鎮長,不只種植樹木,還親自維護公園清潔,昨日還共同清理寵物排泄物,讓環境更加整潔。相信這就是為民服務的精神,令人敬佩。大家一起改變環境,從你我開始。3501地區鄭總監表示,希望這個活動能讓大家知道扶輪社是如何為民服務及改善居住環境,大家一起努力。縣議員身兼社長林思銘表示,扶輪社是愛與服務的社團,在河濱公園舉辦環保活動,民眾除了能賞櫻之外也能走在扶輪大道上,感受桂花香與茶花香,敲響幸福鐘,一起終身幸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