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恭喜發財!林智堅市長小年夜至初二走訪寺廟發送圓滿福袋
2019/02/0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市報導 】
 
  「景象昇平開泰運、金豬如意獲豐財」,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市長林智堅與市府團隊特別安排於春節期間展開一系列寺廟開正祈福活動,從2月3日小年夜晚間開始,除夕、大年初一、大年初二,一連四天走訪18間廟宇參香祈福並發送福袋,祈求嶄新的一年市政順利、市民平安,也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春期間到廟裡拜拜走春祈福,增添喜氣,已是台灣民眾過年傳統習俗,除了感謝神佛過去一年的庇佑,也祈求新的一年全家大小一切順利平安;市府也循往例於春節期間至寺廟參香走春發贈福袋給市民朋友,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幸福,而新竹在地各大廟宇,也都會在春節期間也推出一系列祈福活動,市民朋友過年有空不妨出外透氣,到廟裡走春沾喜氣,祈求諸事大吉,新年福氣滿滿滿!


 
  市府民政處指出,新竹市政府春節寺廟開正祈福活動,安排小年夜晚間、除夕晚間、大年初一、大年初二等四天展開至各廟宇祈福參香行程,走訪新竹18間廟宇參香祈福,各寺廟發送福袋時間均已公布在寺廟內,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領取福袋,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氣,另外,大年初一(16時30分)香山財神廟活動場次,總統蔡英文及立法委員柯建銘也會蒞臨與各位市民朋友拜年賀喜,誠摯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沾沾喜氣、領福袋!


 
歲次己亥年春節寺廟開正祈福參香行程,市長林智堅發送福袋時間如下:
2月3日(日)小年夜晚間:天公壇(22時30分)。
2月4日(一)除夕晚間:長和宮(22時25分)、新竹都城隍廟(22時45分)、內天后宮(23時35分)、竹蓮寺(00時05分)。
2月5日(二)大年初一:東寧宮(9時00分)、關帝廟(9時20分) 、宏宗聖堂道學院(10時00分)、普天宮(10時30分)、埔頂慈雲庵(11時05分)、開臺金山寺(11時30分) 、東山綠水福德會(13時15分)、花園福地(13時35分) 、香山財神廟(16時30分)。
2月6日(三)大年初二:香山天后宮(09時50分)、太初玄清宮(10時15分)、富美宮(10時55分)、佑聖 宮(11時15分)。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