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錢文屘油畫個展 於竹東樹杞林文化館1/16登場
2019/01/1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錢文屘,新竹縣人,自幼熱愛繪畫。臺北醫學大學畢業後,於署立新竹醫院擔任藥師多年。工作之餘,塗塗抹抹的靈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始習油畫。繪畫可沉澱心靈,畫美的事物可以自愉愉於人。1月16日即將在竹東樹杞林文化館開展的作品,件件融入真情,期能感動前來賞畫的民眾。



  錢文屘、於臺灣國展油畫比賽獲得佳作、新竹美展獲得油畫優選獎,參加彰化縣磺溪美展,南投玉山美術獎,竹梅源全國油畫比賽,都獲入選獎項。另於新竹縣文化局、新竹市文化局、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展覽,也都受到志工及民眾的歡迎。目前在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在職碩士西畫創作進修,精進繪畫的理論方法與技巧。





  本次於竹東樹杞林文化館的展出作品,有臺灣的合歡山,玉山,大壩尖山,日月潭,花東海景,東北海景,墾丁海景,波斯菊,油桐花,紫藤花,人物肖像…等,筆觸細膩,栩栩如生。展期由1月16日到2月17日,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