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體驗冬令營活動 AR、VR多媒體讓您身歷其境 1/21起開課囉!
2019/01/0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圖說:中華科技大學航空體驗冬令營活動研習地點於新竹校區(新竹縣橫山鄉中華街200號)

  同學們聚精會神的操作著操縱桿,發動機引擎聲激昂怒吼著,V1臨界煞車,VR帶桿速度、15度仰角起飛、收起落架,飛機順利起飛! 這裡是新竹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A320飛機模擬駕駛艙。歷年來航空學院在寒假舉辦的各類航空體驗營活動,均受到來自全省各個大小航空迷的熱烈歡迎。尤其進入學院院區就如同置身機場一樣,由報到櫃台、行李查驗、機場貴賓室各流程到飛機客艙服務及駕駛艙飛行操作體驗,經由該院航空各專業師資的悉心講解,除了獲得職場的第一手經驗,也由專業講解獲得航空科技的深入內涵。尤其今年更加入的最熱門的AR、VR多媒體技術,參加學員將首次在台灣體驗座艙緊急脫離程序虛擬體驗。


圖說:至高無上是飛行,顧客滿意在中華科大冬令營。


圖說:新竹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今年冬令營有最熱門的AR、VR多媒體技術,參加學員將首次在台灣體驗座艙緊急脫離程序虛擬體驗。


  今年除了航空服務管理系舉辦有三天及一天航空冬令營,希望藉由不同的課程單元設計,循序漸進帶給學員深入也可、淺嚐亦行多層次體會。此外也增加航空電子系的無人機及飛行模擬器的冬令營,尤其無人機操作目前是青少年中最熱門的活動,課程設計強調創客教育的精神,不僅同學要會玩也要會做,連結想與做的過程,以鼓勵同學的創意及發明,最後同學還可用自己製作的飛機來場大進擊,看看誰的飛機飛得快。各式各樣的飛行模擬器,也將徹底滿足大家當機師的夢想。


圖說:無人機航空體驗營,兩天一夜自108年1月28日(一)~108年1月29日(二)
 
  中華科大航空學院目前正積極結合教育部各類計畫資源,成立「航空創意創客園區」,希望將教育的資源極大化,該學院目前擁有航空教育學習最完整的資源,希望藉由冬令營的活動向下紮根,新竹地區國高中同學真的非常幸運,不必遠走外地,就近就有體驗航空、加入航空的機會。中華科大航空學院今年同時提供給鄰近橫山國中10位弱勢同學免費的名額,讓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因為夢想而偉大,相關冬令營資訊請見中華科技大學航空電子系及航空服務管理系網頁。


圖說:航空服務管理冬令營,三天二夜自108年 1月 21 日(一)至23日(三)。
 
參加對象:
 
一、歡迎對航空學院: 航空有興趣的高中、高職生報名參加。
二、本期營研習時間分別為:
 
【航空服務管理冬令營】三天二夜自108年 1月 21 日(一)至23日(三)。
報名網址及課程表:https://ppt.cc/f5wyox。
 
【無人機航空體驗營】兩天一夜自108年1月28日(一)~108年1月29日(二);
活動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gl3bVGJNuSWTtOPhrcE2yGdvYeZ7JWd/view
 
三、本期冬令營研習地點:新竹校區(新竹縣橫山鄉中華街200號)
四、活動內容詳見報名系統或於週1~週5白天上班日,請電洽系辦公室 03-5935707 (航電系#301航管系#401 )有專人服務。


圖說:中華科大107年冬令營
航空電子系連畊宇主任(中),研習課程結束一一頒發研習證書給學員們,以資鼓勵。


圖:中華科技大華辦理國內難得一見的模擬飛行體驗冬令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