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科縣長楊文科宣誓就職 感動鄉親的支持與信任 承諾兌現政見
2018/12/2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新竹縣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今天(12/25)在新竹縣府大禮堂舉行,新科縣長楊文科、卸任縣長邱鏡淳在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監誓下,完成交接儀式。李主委祝福邱前縣長「心想事成」,並祝楊縣長「施政順利」。邱前縣長則呼籲縣民,加倍支持政治素人楊文科,讓縣政再創高峰;楊縣長則承諾兌現政見,說到做到,老中青幼通通照顧,並將為營造新竹縣市「共好共榮共治」生活圈而努力。



  典禮在田屋北管八音團、嘉興國小合唱團表演下揭開序幕,而前縣長范振宗與林光華、縣議會前副議長陳見賢等貴賓也都到場觀禮祝賀。禮成後,楊縣長暨縣府一級主管恭送邱前縣長離開縣政府,縣府同仁眼眶泛紅送花祝福,大家離情依依,場面相當感人。邱前縣長表示,9年多的日子,一步一腳印,感謝鄉親及縣府團隊、縣議會的支持,讓縣政工作推動順利。他懇請鄉親不分你我,繼續加倍支持「領頭羊」楊文科,讓他施政能夠「無縫接軌」,無後顧之憂帶領縣府團隊向前衝。



  李主委盛讚邱前縣長9年施政成果斐然,受到縣民肯定,從新竹縣人口數不斷增加,及財政還債近百億,可看出邱前縣長勤儉持家之餘,仍不忘向中央爭取經費以建設地方。李主委表示,楊縣長本就是新竹縣政府副縣長,相信上任後,對縣政工作一定可以「無縫接軌」,同時以他科技人的背景與經驗,一定能夠施政順利,深獲民心。



  楊縣長則以「感動」與「激動」形容自己澎湃心情,感動鄉親的支持讓他得以脫穎而出,有機會為縣民服務;激動鄉親朋友對他的信任,未來一定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想辦法一定有辦法,老中青幼一定通通照顧,所謂「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建設新竹縣成為「文化、科技、智慧城」。



  典禮結束後,楊縣長10:30分許,在縣長室批下上任後首次公文,內容為「文科於本(107)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宣誓就職,即日起接篆視事,請查照。」,隨後楊縣長並到新竹縣議會議事堂參加「新竹縣議會第19屆議長、副議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並一一向在場議員握手致意,希望議員們對縣政多一些鼓勵和鞭策。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