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鄉民接駁中型巴士乙輛】嘉惠尖石鄉民 贈車儀式12/20辦理
2018/12/2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我國人口中原住民占全國總人口數約2%,相較平地的各項資源不虞匱乏,原住民山區生活資源卻相對難以取得,新竹縣尖石鄉鄉民大多經濟與收入不穩定,且許多中壯年因養家餬口需外移工作,獨居及弱勢家庭往往難有自家車輛往返就醫及處理日常所需,且山路崎嶇接駁車輛耗損率較高,能運用的經費為數不多,設備更新經費,更是少之又少,為縮短交通距離使鄉民安心、放心上下山就醫及處理日常所需,亟需汰換接駁車。



  尖石鄉公所近年來皆有意編列預算更新交通車,但屢屢因所需費用不貲,難以推動。因緣際會下《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深知鄉內社福推動迫切之處而表達支持且送愛與溫暖,為解決尖石鄉交通資源不足問題,捐贈【鄉民接駁中型巴士乙輛】,來提供更便利、即時的運輸服務機制,嘉惠鄉民,尖石鄉公所深表感謝。



  尖石鄉公所表示,12月20日上午於尖石鄉文化館舉行贈車典禮,尖石鄉公所邀請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與各方代表共襄盛舉,凝聚來自社會各方的愛心力量,散播溫暖到尖石的需要之角。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