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啟德機械起重」展示活動 開放高空俯瞰吊籃體驗活動12/08、12/09連續兩天 國內唯一民眾可把握機會
2018/12/0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啟德機械起重」展示活動,今日上午九點整由舞龍舞獅熱鬧慶祝開場,胡董事長感謝各位嘉賓、朋友們蒞臨參觀本次重機械大展。啟德公司表示,公司週邊腹地不大,特別關心前來遊玩的朋友,因為每年民眾都太熱烈響應活動,常造成交通擁擠與不便,或人多接待不周..等問題,請大家務必見諒,非常歡迎闔家趁假日兩天撥冗前來一起同樂喲!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漢龑董事長為懷念啟德創辦人(父親)前董事長胡鵬飛逝世兩週年,特別籌辦重機械大展,第一天活動民眾反應熱烈,一早即湧入相當多的民眾,人山人海的大排長龍。胡董事長表示,其父親生前很喜歡朋友來參觀他的成就及公司的重機械設備。平常大、小朋友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大型的機具,所以都很高興與期待,家長們趁著假日帶著小朋友來觀看及體驗高空俯瞰…因為這種重機械設備的展覽百年難得一見,也是國內唯一有能力舉辦的單位 ,今天的展覽讓大家見到一、二十億的重機械大展實屬難得。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董事長表示,活動連辦兩日(12/08、12/09)。這次展出的有350噸,750噸履帶吊車,75噸,80噸,130噸,200噸,300噸,500噸,750噸,1200噸輪胎吊車,及新購買的遊覽車,高空堆高機,消防車,卡車,拖車頭,自走式板車……等等重機械,及個人收藏的愛車,歡迎好朋友們,把握這兩天百年難得一見的重機械展覽。活動地點在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365號,參觀時間自上午7:30到下午5點鐘結束。歡迎好朋友分享,所有活動不需要報名也不收取任何費用,也歡迎弱勢團體免費來擺攤位,聯絡電話03-6661000分機230與陳小姐聯絡。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