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三代同郵樂無窮」親子趣味活動全臺19個郵局同時舉辦 新竹郵局在「佳信茶花園」登場
2018/12/0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中華郵政為善盡社會責任,鼓勵民眾以老、中、青三代之家庭組隊,共同參與親子活動,凝聚向心力,訂於107年12月8日在全臺19個郵局舉辦「三代同郵樂無窮」親子趣味活動,新竹郵局特選定「佳信茶花園」為本次活動地點,活動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共邀約香山區區長沈靜濤、茄苳國小校長謝佳曄、茄苳里里長古秀芬、東香里里長湯燕明、南隘里里長邱坤源及佳賓近100位民眾共襄盛舉。





  首先由徐局長致詞感謝民眾熱情參與,並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藉由踏青活動培養全家運動習慣,促進家人身心健康。接下來由南隘社區大鼓隊及茄苳社區舞蹈班表演,大家在繽紛的茶花園中,歡樂的欣賞表演。茶花是新竹縣縣花,「2018年全國最大茶花展」就在新竹市香山區佳信茶花園,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神農獎得主蔡燦玉老師及侯進益老師導覽解說介紹名貴少見的特殊品種,美不勝收。





緊接著進入本次活動主軸,共有知識問答、創意著色、感恩明信片書寫、親子默契競走等4個闖關活動,全程參與之組別可獲贈個人化郵票1份。活動結束贈送每組紀念品及樹苗1棵,並享用新竹郵局準備之豐盛美味的客家美食,民眾們對本日活動內容豐富均表讚賞與肯定。





  新竹郵局局長徐志宏表示,為鼓勵家中長者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出家門,同時享受三代同遊的樂趣,辦理本次活動,藉此活動分享家庭幸福歡樂的氛圍,善盡企業責任,提升郵政整體溫馨優質的公益形象。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