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百年難得一見的「啟德機械起重」展示活動 12/08新竹寶山登場
2018/12/0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漢龑董事長為紀念啟德創辦人(父親)前董事長胡鵬飛逝世兩週年,特別籌辦重機械大展,活動日期訂於2018年12月8日(六)、9日(日)兩天。胡董事長表示,家父生前很喜歡朋友來參觀他的成就及公司的重機械設備。去年已經辦過一次、今年是二週年紀念,平常大、小朋友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大型的機具,所以都很高興與期待,想再來看看…因為這種重機械設備的展覽百年難得一見 ,這次展覽可以讓大家見到一、二十億的重機械大展。


圖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漢龑董事長。


圖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前董事長胡鵬飛(左)、現任胡漢龑董事長(右)。

  去年度(106年)此活動造成轟動的原因,就是以兩個吊籃坐高空俯瞰,今年再增加兩個吊車,協助疏通一下我們擁擠的隊伍,避免像去年幾乎都要排上兩個小時的等候,去年贊助新竹市政府兒童節在風的運動場,設兩個吊籃、吊車的體驗,就是與此相似的活動,歡迎大家來體驗感受一下!啟德公司表示,活動當天現場準備了許多飲品,邀請貴賓朋友們來參觀…,另外部分也特別邀請了弱勢團體、孤兒院及監獄..等單位進駐,由公司贊助免費設攤,完全不需費用。


圖說:位於新竹市建功一路的『無極瑤池金母天宏宮』。

  胡董事長回憶父親當初白手起家克勤克儉,才有如今的啟德事業蓬勃發展,當時父親創業時身無分文,又要照顧五個小孩生活,一時的困頓煎熬,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啟德公司的大董事長-『瑤池金母』,才讓啟德公司的事業整個改觀。胡董說:父親一直希望我們在宣揚道法時,感謝瑤池金母賜予的一切,當初父親也發下宏願,如果事業有成要蓋大廟感恩!因此後來在台灣建有兩間廟,大陸也有兩間,完全免費讓民眾參香膜拜,全部都是免費,連香都準備好在旁邊讓大家取用,甚至也不收任何香油錢。胡董說,蓋廟的一磚一瓦均由啟德公司負擔,沒有任何募捐款,他堅守秉持父親遺訓「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若社會需要幫忙,他就秉持著父親的遺願給予贊助。



圖說:106年新竹市政府兒童節-風的運動場,活動照片。(圖/啟德公司 提供)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董事長表示,12月8日也是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胡鵬飛董事長仙逝二週年紀念日。這次將展示350噸,750噸履帶吊車,75噸,80噸,130噸,200噸,300噸,500噸,750噸,1200噸輪胎吊車,及新購買的遊覽車,高空堆高機,消防車,卡車,拖車頭,自走式板車……等等重機械,及個人收藏的愛車,歡迎好朋友們,把握這兩天百年難得一見的重機械展覽。歡迎好朋友分享,也歡迎弱勢團體免費來擺攤位,聯絡電話03-6661000分機230與陳小姐聯絡。(所有活動不需要報名也不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地點: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365號。
參觀時間:早上7:30到下午5點鐘結束。
開幕時間:12月8日上午九時整。
 
  開幕活動預定在12月8日上午九點正式揭幕,邀請了舞龍舞獅熱鬧慶祝開場,胡董事長歡迎各位嘉賓、朋友們蒞臨參觀重機械大展。啟德公司表示,因為週邊腹地不大,特別關心前來遊玩的朋友,本活動若造成交通擁擠或不便,或是招待不周,敬請大家見諒!歡迎大家趁假日兩天出來走走,或撥冗前來一起同樂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