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關西鎮小鎮農產說故事「回憶的讑匙」帶您暢遊長壽之鄉
2018/12/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107年的關西鎮農業嘉年華產業文化活動-小鎮農產說故事,於12/1~12/2在新竹縣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舉辦,活動除了有大廚現場以在地食材料理精緻美食外,並支持小農,購買農友辛勤栽種的高品質農產品,觀賞精彩的舞台演出以及參加熱鬧的週邊活動、感受現場氣氛,有吃、有玩,並深入客家生活生態及文化,期待在活動當天能有更多人造訪,歡迎大家來到關西鎮輕旅行,看小鎮農產說故事。





  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位於台三線支線上,配合政院推動浪漫台三線政策,今年活動以小鎮農產說故事為主軸,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規劃小鎮農產說故事微電影競賽,以關西鎮農產為題目紀錄關西鎮的點滴、文化、藉由比賽選出優秀的形象作品,在網路及YouTube平台上放送就此營造話題,提升關西鎮農產價值。








  小鎮農產說故事微電影作品得獎名單如下,第1名張文維「回憶的讑匙」、第2名吳憲昌「情感新關西」、第3名林俞均「關心四季關西」、佳作林羽甜「關西味特搜」、林尚儒「關西四季協奏曲」、蔡嘉芸「關西微旅行」、張宜亞「小鎮農產交響曲」、陳薔如「農產小鎮奏鳴曲」。







  去年頗受好評的輕旅行今年將再次舉辦,聽故事遊客庄輕旅行讓參加的遊客漫遊關西鎮,聽聽關西小鎮故事。活動並邀請知名料理達人以關西鎮農特產,烹煮創意農產料理150份提供現場民眾試吃,並且現場教學。活動現場還有免費DIY農產寶寶製作、闖關遊戲、仙草茶、仙草麻糬免費品嚐。舞台區則有特技秀、樂團表演、魔術秀、社區熱歌熱舞,讓整場活動呈現熱鬧的氣氛。關西鎮農會表示,關西鎮屬農業小鎮、三面環山、秀麗風土,擁有先天優質水源、無汙染的環境,優良氣候適合作物栽培,在每年12月的季節裡有番茄 、草莓、柑橘都進入了採收期,歡迎民眾前往採購品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