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媒材動員」曾定榆藝術家作品展 11/13開展
2018/11/1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媒材動員」曾定榆作品展,於11月14日下午二時舉行開幕茶會,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表示,在歡慶創校五十一年校慶活動中,特邀請獲頒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發展中心認證之「臺灣工藝之家」曾定榆藝術家蒞校展覽,備感無上榮耀蓬蓽生輝。

 
  曾定榆藝術家之創作多以木雕為主,透過具象與抽象的簡潔、優雅的自然造形及廢材再造藝術,來表達對大自然的關懷。曾老師說:「越是歷經滄桑的木頭在未經雕塑打磨前,看似平庸、髒黑不起眼,但經過雕塑、百千次打磨後,可以成為溫潤柔美、堅毅剛強的藝術品;猶如人的一生,經歷學習成長、生活淬鍊、經驗累積才能蛻變。」

 
  定榆藝術家表示,「媒材動員」是將其歷年之創作如禪思系列、療傷系列、根雕系列、萌芽系列、生命共同體系列、關懷地球系列及其他等之代表作品,特於大華科大藝文中心展出。透過多元化創作傳達生命強韌及堅持,生態環保守護與關懷,藉由藝術家巧手與創意將廢材化腐朽展現新樣貌來分享與鼓勵本校師生。

 
  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再次感謝曾定榆藝術家以「媒材動員」作品分享心靈視野與藝術創意,激發師生創新藝術與科技活力的涵養。並歡迎喜好藝術創作同好,蒞校圖書館藝文中心賞析這豐富的藝術饗宴。
 
  展覽詳情可至大華科技大學校網(www.tust.edu..tw)查詢或電洽03­5927700#2231蔣小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