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竹郵局「郵愛啟動.從心出發」關懷獨居長者
2018/08/1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市報導 】
 
  臺灣即將正式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隨著社會人口結構的變化,少子化、高齡化及子女外出就業等因素,造成獨居長者照護的問題與需求備受關切。中華郵政為善盡社會責任,主動積極關懷弱勢長者的日常生活需要,以塑造優質企業形象。 


 
  新竹郵局郵務科謝科長,代表台灣郵政協會與新竹郵局,8月18日上午,率領郵務同仁,協同新竹風城獅子會會友及新埔具愛心志同道合朋友,一同探訪新竹縣竹東鎮「長安老人養護中心」長者,關心長輩們的生活,並在該中心會議室辦理捐贈生活日用品儀式,受到中心負責人及長者熱情感謝。

 
  長安老人養護中心專門以照顧失能老人為宗旨,年滿六十歲以上,生理機能退損或中風或插鼻胃管導尿管,生活起居需仰賴他人照顧者,需要集眾人之力,整合資源建立共融的大家庭。
 
  一行人殷殷關切老人們的日常生活起居,叮嚀注意近日炎熱天氣,感動之際,這些慈祥、和樂的老人家們,搶著與所有愛心人士合照,感謝之情溢於言表。真是場感動內心又深具意義的一場公益活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