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關懷慰問獨居長者 新竹郵局愛心挺進偏鄉社區
2018/07/1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報導 】
 
  台灣郵政協會暨新竹郵局於7月17日於五峰鄉花園社區辦理107年度「關懷、慰問獨居長者活動」由副局長傅瑞蓮率領同仁深入偏鄉-五峰,協同國立臺大醫院附設竹東分院及五峰花園文化健康站合作, 邀請獨居長者共同參與活動,整場活動氣氛輕鬆愉快,充滿歡聲笑語。

 
  活動包含健康講座及免費健檢,並贈送生活實用物資( 含健康食用油,無患子洗衣精,香氛洗髮露)。 講座講師張勤斌醫師服務於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竹東分院老年醫藥科及腎臟科,同時亦是該院社區東健康中心主任,社區授課經驗豐富。 為提供長者們最需要的資訊,本次講座主題為『老人用藥安全』, 張講座教學生動活潑,長者反應熱烈 。因該地地處偏鄉,醫療資源相對不足,本次活動適逢封路,交通不便,與會長者對於郵局能不畏交通困頓,帶來長者們最需要的醫療協助,並致贈他們實用生活物資都十分感動 。




 
  新竹郵局局長徐志宏表示:「關懷鄉里、回饋社會」是新竹郵局多年來秉持的信念,平時是在地的好鄰居,更主動擔起社會責任。 偏鄉資源不足的現況,需要更多團體資源的投入,新竹郵局盼能透過此類活動拋磚引玉,讓大眾更加關注偏鄉現況,點燃大眾心中愛的火苗,讓長者感受社會溫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