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愛恆慢飛兒2018迎心春公益年節禮盒義賣活動
2018/01/1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市 】
 
  在這暖暖的冬陽裡,慢飛兒們在就服員的陪伴下,每天都充滿喜悅與期待。積極又努力的向冠軍咖啡達人學習手沖咖啡。期待在今天的記者會上,為達人及貴賓們獻上一杯有溫度的手沖咖啡。



 
  慢飛兒雙手微微地顫抖的,擔心咖啡粉會灑落,輕輕的拿起沖泡壺,微妙的水果香甜味飄散出,看到大家喝著沖泡的「慢飛兒之心-希望」,露出快樂的笑容,心想終於成功了!咖啡冠軍達人莊宏璋總監,鼓勵慢飛兒們說: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教會慢飛兒真的泡出和達人一樣的咖啡!


 
  2018迎新春,愛恆啟能中心推出四款別出心栽且具意義的春節禮盒【慢飛兒之心禮盒】、【元寶禮盒】、【幸福慢飛禮盒】、【膠原蛋白禮盒】。今天(1/16)舉辦記者會對外公開亮相,感謝長期關心愛恆的好友都到場出席響應。希望藉由推出春節義賣活動,能讓社會各界看見慢飛兒的努力與付出,而義賣所得作為成年身心障礙者多元專業服務經費。 



 
  「愛恆啟能中心」所提供的2018迎心春公益年節禮盒,與具有愛心良善業者、及對服務充滿熱血的企業夥伴合作,不僅可以購買致贈親朋好友表達心意,也讓社會更添溫馨,歡迎大家訂購!訂購專線:03-5366555/03-5366780 聯絡人劉萍生。或0911-664805戴安萍。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