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大華科大辦理跨校餐飲與烘焙技能研習 一展手藝
2018/01/1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大華科技大學 】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舉辦「106學年度跨校研習」,將於學院樓廚藝教室及定一樓飲調教室自 1月15日至26日,展開一系列的中餐、西餐、烘焙、異國料理等相關課程。本次與客家美食協會與新竹縣產業發展協會等單位合作,並邀請專業的中餐、法式西點、韓式擠花、翻糖蛋糕等主廚進行各種示範教學、實作課程等,強化各校實作能力,互相觀摩切磋琢磨,提升實戰能力。


 
  本次師資陣容強大,包括烘焙的翻糖蛋糕實作課程Helen Wu老師、進階西點示範教學的莊建宏主廚、法式西點的示範教學林志鴻主廚、日式和菓子實作課程的蔡孟珊老師、中式料理示範教學的梁幼祥老師、韓式擠花實作課程的陳郁芬老師、杏仁膏工藝實作課程的魏心慧老師、異國料理示範教學的潘盟仁主廚、西餐料理示範教學的潘瑋翔主廚、葡萄酒品評示範教學的撒彥緯老師等。


 
  校長李右婷表示,本次除了大專教師研習外,邀請高中職師生,包括關西、永平、同德、協志、東吳、育達等各校教師代表均蒞臨研習,期望大手牽小手,透過資源共享,讓更多教師利用寒假期間,共同提升自我能力,回校後可以嘉惠學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