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竹市長拜會空軍司令部合作城市行銷 新竹空軍基地將於11/25開放
2017/03/2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市政府 】
 
  新竹空軍基地106年11月25日將開放民眾參觀,新竹市長林智堅3月29日赴國防部拜會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雙方就合作事宜相談甚歡。林智堅市長表示,前年基地開放吸引逾17萬人潮,新竹市府和499聯隊合作,完整規劃交通疏導,更首創巿民搶先體驗,「共同寫下城市行銷典範」,今年有信心再次成功行銷新竹市,歡迎全國軍事迷一起參與!
  因地緣關係,新竹空軍基地向來是東北亞地區的戰略要地,由新竹基地作戰指揮所改編設立、番號為空軍第二聯隊(499聯隊前身)42年正式成立,現在基地駐紮幻象2000戰機,肩負保衛北台灣領空安全的重要任務。林智堅市長感謝過去數次風災時,空軍499聯隊的協助,國軍肩負保家衛國重任,499聯隊更是「新竹市的守護者」,幾次風災總在第一時間協助救災工作,並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市容樣貌,和市府一起守護家園,推動各項防災、救災工作。
  新竹市府和499聯隊更具有密切的「夥伴關係」,林智堅市長說,前年開放時,吸引來自全國各地逾17萬人潮,新竹市府和499聯隊合作,規劃八處停車點、135輛巴士接駁服務,降低交通影響,更首創巿民搶先看幻象戰機表演,得到民眾好評;前年也在空軍基地舉辦「黑蝙蝠路跑」等活動,同樣引起很大迴響。
沈一鳴司令曾擔任499聯隊長,過去和基地周邊境福里、古賢等里里長、民眾互動頻繁,現在仍令他印象深刻。對於和新竹市府合作城市行銷,沈一鳴司令表示期待且樂觀其成,也歡迎全國民眾屆時一起來到新竹市,參觀空軍基地,也體驗城市的美好。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空軍基地預定11月25日開放民眾參觀,預期再次引發熱潮,新竹市府將協助規劃交通疏導措施,讓民眾參與活動更加順利,也期盼持續和499聯隊及其它軍事基地合作,共同舉辦城市行銷相關活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