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竹縣明新科大校園徵才「明新就業讚」三千職缺等人才3/30登場
2017/03/2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新豐鄉 】
 
  因應畢業季的到來,新竹縣明新科大將於3月30日(四)上午9點起,在校區內體育館盛大舉辦2017「明新就業讚」校園徵才博覽會,邀集力晶科技、友達光電、煙波大飯店、台灣高鐵、元大期貨、大潤發等80餘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現場將提供近3千個職缺供畢業生與校友應徵。
  明新科大向來與勞動部青年發展署保持密切關係,除引進勞動部竹北就業中心及新竹賈桃樂各項服務外,另鼓勵學生成為台灣就業通會員,廣為運用「青年就業讚」各項資源服務。故本次校園徵才活動特以「明新就業讚」為主題,以展現明新科大學生專業技能及軟實力,為社會貢獻所學。
  3月30日徵才博覽會當天亦邀請勞動部竹北就業中心、新竹市賈桃樂學習主題館、考選部、原委會、調查站、國軍招募單位等公部門組織及「多元就業開發專案」輔導機構的職業展示,提供學生認識公立就服機構、政府青年相關就業方案,以培養未來職場各項職能,讓明新科大學生有充分的資源運用。
  「明新就業讚」校園徵才博覽會,除了企業設攤聯展徵才,也邀請永豐餘、南港輪胎、城市綠洲、米塔餐旅、巨匠電腦、小叮噹、動靜顧問等7家企業舉辦企業說明會,介紹公司概況與企業文化、經營理念等。廠商也將提供精美贈品或抽獎,讓求職者有更多認識徵才公司的管道。
  徵才現場還備有「職涯諮詢區」與「職涯探索桌遊區」,由專業諮商心理師提供同學UCAN實作及CPAS(職業適性測驗)等測驗服務,並透過桌遊活動帶領同學探索個人生涯發展;另亦提供職涯健診,由擁有GCDF證照之職涯發展師、心理師為同學檢視及修改履歷、自傳並提供就業諮詢。明新科大歡迎桃竹苗區畢業生及有找工作需要的民眾,把握機會前來參加,在這多元的就業平台,找到適合自己、展現個人實力、實現夢想的理想工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