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竹縣長慰問警察局同仁春安重點工作上緊發條
2017/01/1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竹北市 】
 
  下週就是春節了,縣長邱鏡淳巡視偏遠地區派出、分駐所同時,1月18日向警察局同仁慰勞辛勞,期許春安期間上緊發條,讓民眾過個好年,他偕同警友會總幹事李錦復致贈春節慰問禮券、禮金及柑桔禮盒,向警眷家屬致敬,因有大家的犧牲奉獻,民眾安居樂業、治安平順。
  邱縣長慰勞警務同仁成年辛勞,在溫枝發局長及各科室、分局主管的領導下,新竹縣治安狀況良好,鑑於經濟景氣關係,社會事件頻傳,他希望緊密社政、教育等單位通報管道,及時挽救各類刑案發生的機率,也以強大的偵防戰力,阻止宵小、暴力份子在轄內犯罪,讓民眾在過年期間安全、溫馨過好年。
  過去一年在溫局長領導下,接連破獲包含北台灣最大竊車(解體)集團等重大刑案、及迅速偵破臺三線濫倒廢棄物等民生案件,宣示守護新竹縣優美自然環境之決心,並積極推動「部落警政」,導入「科技見警」之理念,結合政府、民間與地方力量,建立「科技網路建構治理平台」,有效防制原鄉盜伐林木、濫墾山坡地及毒品等犯罪,種種表現可說是繳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而即將到來的春節連續假期更是警察局年度「重頭戲」,
  新竹縣警察局溫局長說明春安改以重點節日方式執行警勤工作,邱縣長親自巡查偏遠單位,繼上週赴五峰鄉後,本週將再探視尖石鄉,在歷來首長的行程屬創舉,也感受邱縣長對警察工作的重視,員警看到邱縣長來到服務崗位地點都非常興奮與榮耀,今天到警察局,看大家辦公的情況,在辦公桌前送上春節禮品,溫馨滿懷。
  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自1月19日22時起至2月2日24時止為期15天,將統合運用警察、憲兵、民防、義警(山地義警)、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各項維安力量,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最後也祝福鄉親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