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新竹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104年大新竹跨域合作平台第一次首長會議
2015/03/0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竹縣政府 】
 
大新竹跨域合作平台由新竹縣政府、新竹市政府、竹科管理局及園區同業公會組成,今年由新竹縣政府召開首次平台首長會議。本次會議達成交通、治安、消防與觀光文化等四方面優先合作之共識。     大新竹跨域合作平台於今年初成立,為大新竹地區發展,暢通竹科科學園區及縣市溝通與合作管道,將由新竹縣政府、新竹市政府、竹科管理局輪辦每半年一次之平台會議,透過平台會議跨域整合縣市政府及園區的資源及力量,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共同解決竹北往來新竹市區與科學園區的交通需求、建置區域聯防系統、強化縣市及園區的災害防救能力等重要議題。    首長會議後進行大新竹治安災害防救區域聯防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新竹縣縣長邱鏡淳、新竹市政府市長林智堅、竹科管理局局長杜啟祥與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共同簽署,宣示縣市政府與科學園區合作打擊犯罪、強化救災能力,齊心讓大新竹地區的民眾幸福又安心之決心。     新竹科學園區擁有引領全球的技術而成為科技重鎮,在園區工作的民眾就生活在新竹縣市,關係緊密不分,因此共同解決問題、共同發展是必然的趨勢,惟有擴大縣市政府及園區間溝通的管道,積極面對共同的課題,才能持續擁有競爭優勢,讓大新竹經濟能突破性成長,重視在地發展與交流,邁向增強國際競爭力,在國際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